强国社区>> 贴图园地
水中泪21 发表于  2017-11-14 11:23:47 5341字 ( 10/1587)

【美图分享】时尚骑行,车与美女的激情盛宴!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姐姐妹妹men 发表于  2017-11-15 08:30:13 22字 ( 0/10)

刘恺威为啥不戴安全帽,还是被美女抢走了?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兮丶溫柔 发表于  2017-11-15 08:29:33 16字 ( 0/22)

老司机表示过双边桥毫无压力哈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後悔輩子 发表于  2017-11-15 08:28:24 58字 ( 0/34)

看了长城,传祺,都不如这u5设计的漂亮,安全也不去我的小5,这车欧洲测试回来,全5星安全的呀,同级没一个能比的上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雪域Vs完美无 发表于  2017-11-15 08:27:48 35字 ( 0/11)

车展看的过这个车,确实漂亮,越看越喜欢,香车美女,香车美女真的不错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听哥哥的话 发表于  2017-11-15 08:27:18 21字 ( 0/17)

一款具备越野外观和城市内涵的优秀SUV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花花溪水 发表于  2017-11-15 08:26:31 62字 ( 0/17)

虽然是新款但是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我还是很喜欢的,也是等了好久了算是,目前来说比较满意,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表现都是不错的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琴伤疗 发表于  2017-11-15 08:25:55 29字 ( 0/16)

黑科技配置很高,全景影像,前后雷达,对于我来说非常有用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没出息记 发表于  2017-11-15 08:25:22 22字 ( 0/8)

舒适性还行,座椅软,车内也很敞亮,空间大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觉主松爷 发表于  2017-11-15 08:24:32 44字 ( 0/22)

很惊艳的空间表现,尤其后排腿部空间,坐着退可以随意放,像我一家子,坐这个车很好,舒心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失意城的虾虾men 发表于  2017-11-15 08:23:50 17字 ( 0/15)

大气年轻感,外形很吸引我,好看

  周末参与了一个纳智捷上海举办的,时尚骑行绿色公益活动,参与的原因有两种,对于男人,想到车子肯定会有美女,对于女人,主要是奔向男神刘恺威去的。。。女人看明星帅哥,哥们儿我肯定去看美女与车了,哈哈。下面同各位分享分享当天拍到的战果。别流口水哟~


  


  先晒晒当天活动人气吧!说不上人山人海也差不多了。在场的MM真不少,活动那叫一个热闹!


  


  


  要说骑行,不如说是追帅哥刘恺威,这位边上的妹妹好幸福,哈哈,当天许多妹妹车技不行,据说不少一直在后面玩命的骑。那失望的感觉别提多苦了。哈哈!


  


  而我肯定对帅哥不感冒,对于美女嘛,当然是来者不拒了。


  


  这大长腿,确实诱人,我说我后面有几十个人在拿着相机手机拍车呢,你信吗?哈哈


  


  看多了国内女孩子,国外女孩子的美也是美轮美奂,哥们儿我这个人比较正直,其实我是用艺术家的眼光观看这位美女的。这颜值确实值得好好观赏!


  


  黄衣美女更加可爱,肤色雪白。气质超好,而且很会冲镜头摆POSE,只可惜人太多,没好意思要电话。后悔呀。。。。


  


  车模是一个比一个甜美呀。当然要说最潮的,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下面这个黑科技机器人车模。


  


  这个小机器人可不是摆设,可以与他对话的哟。哈哈。超逗,下一站是成都,各位有兴趣的话,参与活动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家伙,很有意思的~~


  


  以上车模基本看完了,参与活动要说能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要么是在刘恺威骑行时。


  


  泡泡机附近,美女超多哟!


  


  


  男神就是男神,气场就是不同凡响。骑行中惹得美女们笑口颜开。


  


  


  骑行最快乐的事,就是过这泡沫这条路,几台机器一同出泡沫,场面十分壮观。有一种下大雪的感觉,超爽~~合影拍照的MM巨多。


  


  


  做为一个爱车一族,看完美女帅哥,总是忘不了试驾U5一回,当天试驾的人超多,哥们儿我排队排了好长时间,主要是6-9万的价格确实诱人,而且这个价格装12英寸大屏,确实够实在。最牛的是U5黑科技配置,真没想到10万以内的车子能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试驾后才知道并非是样子货,这些科技配置比较实用。增加了不少行车的安全性。超赞。


  


  今天就到这里吧,看的眼馋的XDJMS,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几站的活动哟!

1 页号:1/1 到第 页 
  查看完整版本:相关论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