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社区>> 深入讨论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8:44:29 1086字 ( 61/10248)

美国为什么会狗急跳墙(原创首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10 06:20:56 0字 ( 0/3)

回复@山峰石cg:语文不及格!制度跟制度还成了阶级?

回复@山峰石cg:语文不及格!制度跟制度还成了阶级?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8 09:26:38 0字 ( 0/136)

量子应用落后一大截,微芯片绝对优势再花落去……

量子应用落后一大截,微芯片绝对优势再花落去……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8 09:11:26 0字 ( 0/190)

下三滥手段救不了美国!唯一的出路是老老实实坐下来好好谈……

下三滥手段救不了美国!唯一的出路是老老实实坐下来好好谈……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8 09:10:08 0字 ( 0/156)

美国在道义上一塌糊涂,科技又被超越,还能靠啥混世界?

美国在道义上一塌糊涂,科技又被超越,还能靠啥混世界?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7:42:04 0字 ( 0/132)

回复@山峰石cg:不被逼急了会狗急跳墙?都跟你们一样有病啊?

回复@山峰石cg:不被逼急了会狗急跳墙?都跟你们一样有病啊?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山峰石cg 发表于  2018-12-09 21:46:00 83字 ( 0/1)

你根本不会理解,没有人逼美国人,只有他们自己逼自己。有病的是你,而不是别人。因为你根本看不到这是阶级斗争,是不可调和的,是社会主义制度与资本主义制度的斗争。你还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山峰石cg 发表于  2018-12-07 17:36:49 25字 ( 0/134)

美国人不是狗急跳墙,而是早有预谋。这也看不出来吗?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7:11:30 0字 ( 0/123)

回复@当代人:云里雾里?

回复@当代人:云里雾里?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当代人 发表于  2018-12-07 17:04:13 0字 ( 0/260)

稀里糊涂

稀里糊涂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6:51:21 0字 ( 0/125)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给你透露一个商机:单片机的春天又来了!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给你透露一个商机:单片机的春天又来了!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老老保老张工 发表于  2018-12-07 12:56:11 114字 ( 0/153)

还没有看笑博士“云电脑”的专帖。5G是从2G、3G、4G发展来的,发展的主要是通讯技术,以后还会有6G、7G、8G吧?以我过去的理解,云计算,就是超大容量的硬盘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3:18:46 13字 ( 0/206)

学会三段论再来……[雷人]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1:49:20 85字 ( 0/200)

云电脑的研发已成功,美国的芯片优势必然跌落,因为华为不搞,其他的企业也会搞,所以继续扣留孟晚舟女士已没有任何意义!奉劝美国还是看清大势,尽早让孟晚舟女士恢复自由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1:53:52 52字 ( 0/153)

更大的大势是人类必将成为命运共同体,美国也不要继续摷乱子了,还是坐下来好好谈好好规划未来比较好![微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昊胜 发表于  2018-12-07 11:18:22 69字 ( 0/193)

有道理,不过华为的云电脑虽然可以不用intel的CPU了,但还是要用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即便如此,对Intel的打击也是巨大的。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昊胜 发表于  2018-12-07 11:23:08 77字 ( 0/145)

10年之内Intel公司有倒闭的可能,中国的科技进步对美国的冲击是全方位的,十年之内便能看到结果,美国极力打压也是无效的,中国的科技进步有内生动力和条件。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1:21:38 55字 ( 0/129)

有了强劲的运算能力,就可以用稍微落后一点的操作系统了……关键不在这儿,而在一举打破了美国的绝对领先优势![酷]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昊胜 发表于  2018-12-07 11:25:20 31字 ( 0/137)

在5G普及之前云电脑还不会普及,还需要5年时间,不过5年很快。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1:32:29 35字 ( 0/126)

但是,云电脑的成功研发让美国的绝对优势小型芯片彻底沦为了鸡肋![微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1:37:09 43字 ( 0/143)

刚不久,还在靠这个优势打击中兴,得瑟得不得了也,转眼就被破了,心情可想而知……[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1:40:06 41字 ( 0/128)

碾压性优势转眼就变成了鸡肋,谁还能保持冷静?但大势所趋,再狗急跳墙也没用![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昆仑雨雪 发表于  2018-12-07 11:05:30 107字 ( 0/133)

网海游记------华为领先五G潮流,加上云计算,这的确让美国佬浑身不舒服,于是使出了卑鄙的下三滥伎俩。这让美国佬又一次在世界上出丑,除此,不会有别的效果。想阻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0:39:53 48字 ( 0/188)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狗急跳墙是阻挡不了的,还是老老实实坐下来谈怎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好![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0:20:26 92字 ( 0/157)

云电脑的成功研发让美国的绝对优势小型芯片彻底沦为了鸡肋!因为小型芯片的成长空间是存在瓶颈的,不可能在极小体积的硅晶片上无限拓展架构和晶体管。而云电脑的成长空间远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八胡子爷 发表于  2018-12-07 10:34:51 30字 ( 0/137)

一厢情愿!还是把困难的事情想得多一些吧,别让忽悠蒙住你的眼!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0:37:47 26字 ( 0/128)

这么明显的趋势也看不懂?那你还好意思出来现?[雷人]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八胡子爷 发表于  2018-12-07 10:41:03 9字 ( 0/178)

忽悠蒙住了你的眼!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0:42:29 10字 ( 0/174)

你就没长眼![雷人]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0:22:02 36字 ( 0/137)

不搞了吧?这么多年的心血全废了;继续搞吧?必然会被云电脑压制……[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0:24:19 32字 ( 0/137)

美国自诩为全世界最聪明的一根筋,最终却必然败在辩证法下![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第十阶层1 发表于  2018-12-07 10:19:35 72字 ( 0/143)

当下美国的霸权主义正在走向更嚣张的地步,已经退出多个世界性公约,朝鲜俄罗斯伊朗等国几乎已几乎被美扼杀致死,何以看出霸权主义的美国是在狗急跳墙呢?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0:41:35 27字 ( 0/135)

不狗急跳墙会这么疯狂?木脑壳的智商真的很低也![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第十阶层1 发表于  2018-12-07 10:48:04 70字 ( 0/142)

只要美国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风雨同舟的友好国家,在它困难的时候能够插刀相助,美国就永远不会狗急跳墙。本阶层当然希望美国尽快陷入狗急跳墙的困境。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0:54:51 44字 ( 0/129)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美国道义不再,科技领先再被破,谁还跟它风雨同舟?[雷人]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回春龙 发表于  2018-12-07 10:19:30 35字 ( 0/164)

将“人类文明成果”都用来“破坏人类文明”的西方势力,迟早都要走向毁灭!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回春龙 发表于  2018-12-07 10:12:46 45字 ( 0/167)

美国纯属虚伪信奉“上帝”的大财团、大军火商当政的国家,为所欲为、唯利是图是他们的恶劣本性。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梦想中的桃源 发表于  2018-12-07 10:11:33 31字 ( 0/185)

云计算没有安全的环境战争打响就是灾难。[大笑][大笑][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qnyt 发表于  2018-12-07 10:10:19 13字 ( 0/148)

弱智,狗急跳墙,兵不厌诈。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梦想中的桃源 发表于  2018-12-07 10:08:32 71字 ( 0/185)

大数据只有在透明,真实,有效,有序的社会才能发挥出巨大的正面效果。否则就会是垃圾,欺骗,真假难辨,污水池,有啥可吹的?[大笑][大笑][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11:19:48 15字 ( 0/139)

老蚕货一边玩泥巴去……[雷人]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梦想中的桃源 发表于  2018-12-07 10:04:40 38字 ( 0/126)

一场网战会给让大数据,云计算给人们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大笑][大笑][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58:41 34字 ( 0/118)

想了解云电脑的朋友可看《 云电脑是咋回事儿(原创首发)》……[微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一是1 发表于  2018-12-07 09:52:36 11字 ( 0/131)

预料中有算计的一步棋。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方大胖子 发表于  2018-12-07 09:37:19 22字 ( 0/158)

建议中方全面个别约谈美国在华领事馆工作人员。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方大胖子 发表于  2018-12-07 09:34:22 23字 ( 0/146)

也有人总想委身在山姆怀里,笑看他叔吹胡子瞪眼。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33:22 6字 ( 0/121)

倒塌[害羞]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22:13 77字 ( 0/133)

[大笑]云电脑可通过5G通信技术将简单终端和超算机联结,使所有终端的强大功能彻底摆脱对小型芯片的依赖……美国这么多年才取得的科技领先优势就会轰然倒踏!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上城客 发表于  2018-12-07 09:34:03 14字 ( 0/130)

阿呆,你的逻辑又到哪里去了?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52:39 44字 ( 0/112)

一根筋说说现在的美国除了在小型芯片领域还有绝对优势以外,还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鼓掌]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48:25 20字 ( 0/122)

这么清晰的逻辑,一根筋也看不懂?[雷人]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笑傲江湖V 发表于  2018-12-07 09:30:50 20字 ( 0/153)

阿呆,中国现在5G开通运营了吗?[哈哈]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36:29 38字 ( 0/154)

云电脑的概念提出就会让美国大吃一斤,更何况已经调试完毕即将推向市场?[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33:50 15字 ( 0/144)

小撸知道啥叫大趋势么?[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笑傲江湖V 发表于  2018-12-07 09:37:26 75字 ( 0/127)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46:53 29字 ( 0/126)

云电脑会一举破掉美国在小型芯片领域一统天下的格局![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40:46 19字 ( 0/134)

小报记者给大家讲讲啥叫云电脑?[鼓掌]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笑傲江湖V 发表于  2018-12-07 09:45:16 66字 ( 0/142)

云电脑是一种软硬件组成的整体服务方案,包括云端资源、传输协议和云终端。可以是有线网络,也可以是无线,不必非要5G不可。懂吗?[哈哈]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53:40 34字 ( 0/144)

小报记者始终只能看到已经发生的事,却看不到由此引发的大趋势。[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47:31 18字 ( 0/142)

小报记者的智商还是低了点儿![大笑]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看着就想笑 发表于  2018-12-07 09:39:36 13字 ( 0/127)

小报记者又卖萌啊?[雷人]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老鹰2014 发表于  2018-12-07 09:14:17 29字 ( 0/141)

不是狗急跳墙,而是咬人狗下口了咬人了。并且是有病毒的疯狗。

阿呆,不懂何必装懂呢?云电脑早就在卖了,而5G离开通还远呢,说明云电脑和5G没有关系嘛,小护士你就安安心心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何必出来献丑呢?[哈哈]

1 页号:1/1 到第 页 
  查看完整版本:相关论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