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社区>> 新闻论坛
女性频道 发表于  2018-07-04 08:48:01 1494字 ( 1/542)

angelababy字迹曝光!孙俪井柏然吴亦凡 揭秘明星罕见字迹

angelababy在“蘑菇屋”的留言

angelababy做客“蘑菇屋”
近日,《向往的生活》公开了往期嘉宾们的留言,其中angelababy的字迹曝光,留言板上歪歪斜斜的字迹可爱似儿童涂鸦,也是非常萌了。baby在留言板上这样写道“来到这样一个地方,还有世界级的小提琴,还有世界级的红烧肉,心里就两字:满足”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惬意生活,令人心生向往。

明星外表光鲜亮丽,一手字真的字如其人吗?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
吴亦凡
男神,有空练练字吧!梅格妮们下次记得多给他送字帖哦~

谢霆锋
字如其人,锋芒毕露。只是酷酷的,却不辣么好看。

刘烨
他曾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封亲笔信,只是这字,实在不敢恭维。有网友留言称:“火华社社长的字好大气好抽象!一看就不是凡人能写出来的!!!!”

钟汉良
不论在与不在江湖,江湖中总有你的传说,小太阳,正能量,圈内好榜样,就是这字......

房祖名
你确定这不是用他的大鼻子写的嘛?成龙大哥不哭!

李易峰
作为一个能和记者斗上五百回逗比青年,峰峰字虽不好看却看起来暖暖的!

黄晓明
教主曾经十分惭愧的表示:“有时候觉得自己写字太难看了,后悔不好好练字。baby喊你回家练字啦!

章子怡
先前女星姚晨曾在微博PO出一张章子怡写给她的字条,只是镜头前霸气十足的图,字迹却让人不敢恭维!

何润东
洋洋洒洒写这么多,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不过这字真心不好看啊,不过胜在端正。

陆毅
看了这字,忍不住想问这签名是练了多久?

杨幂
幂粉们,知道你们爱她,可是这字,别喷我。。。

他们却写得一手好字......
周杰伦
周董的字,哎呦,不错哦!

范冰冰
范爷的字,人美字更美!很大气

徐静蕾
老徐果然不是吃素的,这字杠杠的!

刘德华
据说过去曾流传天王一字价值3万港币,你们觉得值不值?

孙俪
娘娘的字写的这么好,是不是甘露寺抄佛经练出来的呀?

陈道明
冯小刚曾说陈道明是演员里读书多的一位,而且尤其爱好中国的古典文学,书法也每天都在练。字写得好,果然不是一日练成的!

井柏然
颜值这么好,写字还这么好看!每天上微博看他写的字节操姐都有动力买练字簿了!

韩寒
国民岳父字有笔风,规范的楷体让人赏心悦目。小野表示很满意呀!

王菲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天后的字真是随性又好看!

赵文瑄
于正曾在微博中晒出演员赵文瑄亲笔写的台词,并称赵文瑄每部剧都会把自己的台词抄一遍再演绎。照片中的赵文瑄字体非常俊秀,重要的词语还用红圈标注,可见非常认真。

阅读全文:http://fashion.people.com.cn/GB/n1/2018/0704/c1014-30124893.html

like12345 发表于  2018-07-06 15:52:22 889字 ( 0/0)

竹香烤鱼做法

angelababy在“蘑菇屋”的留言

angelababy做客“蘑菇屋”
近日,《向往的生活》公开了往期嘉宾们的留言,其中angelababy的字迹曝光,留言板上歪歪斜斜的字迹可爱似儿童涂鸦,也是非常萌了。baby在留言板上这样写道“来到这样一个地方,还有世界级的小提琴,还有世界级的红烧肉,心里就两字:满足”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惬意生活,令人心生向往。

明星外表光鲜亮丽,一手字真的字如其人吗?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
吴亦凡
男神,有空练练字吧!梅格妮们下次记得多给他送字帖哦~

谢霆锋
字如其人,锋芒毕露。只是酷酷的,却不辣么好看。

刘烨
他曾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封亲笔信,只是这字,实在不敢恭维。有网友留言称:“火华社社长的字好大气好抽象!一看就不是凡人能写出来的!!!!”

钟汉良
不论在与不在江湖,江湖中总有你的传说,小太阳,正能量,圈内好榜样,就是这字......

房祖名
你确定这不是用他的大鼻子写的嘛?成龙大哥不哭!

李易峰
作为一个能和记者斗上五百回逗比青年,峰峰字虽不好看却看起来暖暖的!

黄晓明
教主曾经十分惭愧的表示:“有时候觉得自己写字太难看了,后悔不好好练字。baby喊你回家练字啦!

章子怡
先前女星姚晨曾在微博PO出一张章子怡写给她的字条,只是镜头前霸气十足的图,字迹却让人不敢恭维!

何润东
洋洋洒洒写这么多,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不过这字真心不好看啊,不过胜在端正。

陆毅
看了这字,忍不住想问这签名是练了多久?

杨幂
幂粉们,知道你们爱她,可是这字,别喷我。。。

他们却写得一手好字......
周杰伦
周董的字,哎呦,不错哦!

范冰冰
范爷的字,人美字更美!很大气

徐静蕾
老徐果然不是吃素的,这字杠杠的!

刘德华
据说过去曾流传天王一字价值3万港币,你们觉得值不值?

孙俪
娘娘的字写的这么好,是不是甘露寺抄佛经练出来的呀?

陈道明
冯小刚曾说陈道明是演员里读书多的一位,而且尤其爱好中国的古典文学,书法也每天都在练。字写得好,果然不是一日练成的!

井柏然
颜值这么好,写字还这么好看!每天上微博看他写的字节操姐都有动力买练字簿了!

韩寒
国民岳父字有笔风,规范的楷体让人赏心悦目。小野表示很满意呀!

王菲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天后的字真是随性又好看!

赵文瑄
于正曾在微博中晒出演员赵文瑄亲笔写的台词,并称赵文瑄每部剧都会把自己的台词抄一遍再演绎。照片中的赵文瑄字体非常俊秀,重要的词语还用红圈标注,可见非常认真。

阅读全文:http://fashion.people.com.cn/GB/n1/2018/0704/c1014-30124893.html

1 页号:1/1 到第 页 
  查看完整版本:相关论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