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社区>> 强国论坛
我是九斤老太 发表于  2018-11-09 12:12:36 29字 ( 8/763)

’私企救国‘与’民企救国‘,那个提法好一些?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易策略YY 发表于  2018-11-09 13:34:42 21字 ( 0/110)

很多民企围猎各级干部,罪不可赦。。继续关注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南方之風 发表于  2018-11-09 12:14:40 14字 ( 0/31)

“私企”和“民企”有何區別?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公几 发表于  2018-11-09 12:14:20 12字 ( 0/49)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奇才 发表于  2018-11-09 12:38:08 55字 ( 0/114)

多会给自己擦粉儿--吃了糖衣打回炮弹、苍蝇蚊子进屋。拒腐蚀永不沾,老百姓知道沾不沾。咋不说说:贼的儿子大多是贼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公几 发表于  2018-11-09 12:47:30 22字 ( 0/102)

听口气,奇才是国军啊!你很不服气嘛。[哈哈]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奇才 发表于  2018-11-09 12:54:57 32字 ( 0/104)

躲进小屋成一统,手敲键盘闹事情,不知世界有阴晴,何时才能知人事。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南方之風 发表于  2018-11-09 12:22:05 10字 ( 0/104)

為啥呢?根源在哪啊?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公几 发表于  2018-11-09 12:25:27 22字 ( 0/22)

私有制的本质就是私字当头,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腐蚀围猎各级干部,火锅。

1 页号:1/1 到第 页 
  查看完整版本:相关论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