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社区>> 强国论坛
璀璨焰火 发表于  2018-05-16 21:03:08 0字 ( 18/2057)

小左们应该主动去支援朝鲜,而不是在坛子里说大话!

小左们应该主动去支援朝鲜,而不是在坛子里说大话! 带俺去收复台湾

核国墨家A 发表于  2018-05-17 06:45:01 26字 ( 0/21)

【禁止朝鲜出口:煤炭·矿产·水产】就是【支援朝鲜】!

带俺去收复台湾

天下大无理 发表于  2018-05-16 21:22:44 0字 ( 0/113)

朝鲜收到美国保护费就是对朝鲜最大帮助!朝鲜收到了钱,什么东西买不来!况且有中俄军方核弹的全力支持!朝鲜就有了与美国平起平坐讨价还价的资格!

朝鲜收到美国保护费就是对朝鲜最大帮助!朝鲜收到了钱,什么东西买不来!况且有中俄军方核弹的全力支持!朝鲜就有了与美国平起平坐讨价还价的资格! 带俺去收复台湾

闵山緑 发表于  2018-05-16 21:19:55 35字 ( 0/141)

美国人在叙利亚憋屈得很,璀璨焰火得赶快动身支援,不然撤走了机会就没了。

带俺去收复台湾

璀璨焰火 发表于  2018-05-16 21:22:17 26字 ( 0/110)

所以美帝失败了,就这么简单,你娃还有啥说的?[大笑]

带俺去收复台湾

天下大无理 发表于  2018-05-16 21:19:04 0字 ( 0/98)

美国要想在东北亚驻军,美国每年必须完成向朝鲜交3000亿美元的保护费!否则朝鲜核弹随时会端美国太平洋舰队!知道朝鲜在一夜之间多出上万枚核弹是什么意思吗?

美国要想在东北亚驻军,美国每年必须完成向朝鲜交3000亿美元的保护费!否则朝鲜核弹随时会端美国太平洋舰队!知道朝鲜在一夜之间多出上万枚核弹是什么意思吗? 带俺去收复台湾

璀璨焰火 发表于  2018-05-16 21:22:56 6字 ( 0/81)

美帝吓尿了!

带俺去收复台湾

尚竹心88 发表于  2018-05-16 21:14:06 0字 ( 0/91)

他行呢。不用。哈哈~

他行呢。不用。哈哈~ 带俺去收复台湾

海鸥86 发表于  2018-05-16 21:08:38 14字 ( 0/104)

你这小右也可以去支援美国嘛!

带俺去收复台湾

历史由人民书写 发表于  2018-05-16 22:25:44 11字 ( 0/17)

你说错了,那是个精美。

带俺去收复台湾

璀璨焰火 发表于  2018-05-16 21:20:41 14字 ( 0/98)

非左即右?你娃该换换脑筋了。

带俺去收复台湾

海鸥86 发表于  2018-05-16 21:06:17 29字 ( 0/104)

你这小右也可以去支援美国呀,支援什么呢?靠嘴还是靠劳动力?

带俺去收复台湾

璀璨焰火 发表于  2018-05-16 21:11:31 29字 ( 0/95)

海鸟娃,你咋这么非此即彼呢?老夫很希望美国支援中国[哈哈]

带俺去收复台湾

咱粗 发表于  2018-05-16 21:05:14 0字 ( 0/111)

社会主义朝鲜是中国共产党革命大门!……你恨什么嘛……

社会主义朝鲜是中国共产党革命大门!……你恨什么嘛…… 带俺去收复台湾

璀璨焰火 发表于  2018-05-16 21:12:32 26字 ( 0/94)

那你跨过大门么,在坛子里耍嘴皮子算啥意思呢?[微笑]

带俺去收复台湾

公几 发表于  2018-05-16 21:04:54 10字 ( 0/104)

都是同志,没啥说的。

带俺去收复台湾

泗水亭 发表于  2018-05-16 21:06:08 24字 ( 0/108)

你说过的,带我去台湾,不许说话不算话哦。哈哈哈。

带俺去收复台湾

泗水亭 发表于  2018-05-16 21:10:20 7字 ( 0/96)

带俺去收复台湾

带俺去收复台湾

公几 发表于  2018-05-16 21:13:46 6字 ( 0/100)

呵呵[大笑]

带俺去收复台湾

1 页号:1/1 到第 页 
  查看完整版本:相关论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