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社区>> 强国论坛
东方马 发表于  2017-09-14 16:11:02 275字 ( 56/2205)

泗水亭经常被人家冤枉,被人家羞辱责骂,他都忍气吞声。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绿水青山小黄蜂 发表于  2017-09-14 18:42:15 10字 ( 0/30)

哼哈二将!同命相连。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胖头娃娃 发表于  2017-09-14 17:44:01 0字 ( 0/21)

安安堂是更年期话唠,这是病,得治!

安安堂是更年期话唠,这是病,得治!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45:29 48字 ( 0/26)

请你离我远一点,我对你一生不会感兴趣,你们可以不让我进这个论坛。请你切记,本人对你没有丝毫兴趣!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42:57 50字 ( 0/35)

这种用自己思维一直干扰于别人对别人进行自以为是的评价甚至管理的人,哪个地方都有,让人超恶心而不自知。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44:05 20字 ( 0/28)

依素质而文化程度而言,又很像这个彭先生。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44:26 14字 ( 0/28)

做个生意一直做得要死不活的。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胖头娃娃 发表于  2017-09-14 17:35:09 0字 ( 0/25)

叫我狗蛋

叫我狗蛋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34:36 80字 ( 0/31)

都是付中介费管二年,上海的房子,我付中介费就管一年,都没有吭过声,没关系的。有时推迟几天给,呀,要死人了。(我又敢那么老实的给吗?不想法经常涨死我房租费才怪!)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胖头娃娃 发表于  2017-09-14 17:34:28 0字 ( 0/21)

跑一天快热死了

跑一天快热死了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胖头娃娃 发表于  2017-09-14 17:34:10 0字 ( 0/26)

我是狗蛋,狗剩是我对象。

我是狗蛋,狗剩是我对象。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东方马 发表于  2017-09-14 17:34:35 9字 ( 0/18)

狗盛子么!狗剩子!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胖头娃娃 发表于  2017-09-14 17:33:27 0字 ( 0/30)

是狗剩没带子

是狗剩没带子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东方马 发表于  2017-09-14 17:34:15 9字 ( 0/22)

狗盛子么!狗剩子!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胖头娃娃 发表于  2017-09-14 17:33:01 0字 ( 0/24)

安安糖感觉是个大话唠,女人话太多男人吓跑了。

安安糖感觉是个大话唠,女人话太多男人吓跑了。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37:11 56字 ( 0/38)

你说话真的非常奇怪好不好?我什么时候缺男人了还是想男人得不到了吗?因为我是单身是吗?你这是安徽“聪明”思维啊哈。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胖头娃娃 发表于  2017-09-14 17:31:32 0字 ( 0/27)

啥事?三寸钉嘎嘎嘎

啥事?三寸钉嘎嘎嘎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胖头娃娃 发表于  2017-09-14 17:26:45 0字 ( 0/37)

糗事只多不少,没人冤枉他。

糗事只多不少,没人冤枉他。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泗水亭 发表于  2017-09-14 17:30:32 12字 ( 0/33)

原来你是狗剩子呀?[晕]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东方马 发表于  2017-09-14 17:33:54 9字 ( 0/18)

狗盛子么!狗剩子!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26:24 19字 ( 0/32)

是的,我这么聪明,肯定能找到这个人的。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27:41 22字 ( 0/38)

这个人,就在我身边,难道,真是这个彭先生?!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28:50 70字 ( 0/41)

作风优良,他那女人要长相没长相要什么没什么,高度也就跟我差不多,一看面相就知道可能是一个优良作风的女人吗?蒙他自己吧,没其它男人喜欢差不多!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21:50 75字 ( 0/29)

不想说!人啊!我从小做人做事,不是给别骂的,虽然前面青年多灾多难,我自己有我自己的安排,与对身体的同时保养。这二个月本来就不太顺,连身体也遇到了问题。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22:39 39字 ( 0/30)

百毒不侵的身体,做人不要太毒嘛,谁没你谁优秀了么?!能及上我点滴所有就不错了!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24:08 82字 ( 0/35)

这个人,无论是谁,我肯定不会放过的,我一生不欠谁的,世界上没有谁有资格那样凭空管我骂我指责我。我的父母要求也非常严,但因为非常了解我,从小到大就没有说过我半句重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19:10 127字 ( 0/23)

想到一个大男人被一个女人威胁,堂堂男子汉确实不方便对付,我刚好到他那里办什么事碰到,被我几下子就把老太婆推出了他的办公室,我也确实也非常生气这个老太婆,但作为我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11:15 76字 ( 0/37)

那事当然一点不关我的事,我只是帮他而已,反正老太婆如果强行拿走了我的押金,他同样该我的还是要给我的。他们打交道在我之前,他们之间的扯不清当然不关我的事。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7:09:39 120字 ( 0/32)

提到彭先生,本人不是一个帮了别人就要索取回报的人,在这楼下开公司二年的福建公司,当时就是因为帮他的忙得罪了老太婆,造成老太婆对我怀恨在心,有意带来了这个公司在我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6:59:05 2字 ( 0/27)

人啊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6:57:28 0字 ( 0/34)

我是狗剩子呗

我是狗剩子呗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东方马 发表于  2017-09-14 17:33:17 9字 ( 0/23)

狗盛子么!狗剩子!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6:46:33 0字 ( 0/40)

有句话士可杀不可曲哩,做人留三分余地,杀人也不过头顶地。

有句话士可杀不可曲哩,做人留三分余地,杀人也不过头顶地。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6:45:28 0字 ( 0/42)

我一生做人也不是给谁骂的,这是其一,其二,是简单骂的问题吗?!根本就是如铁的事实想把我往死里踩死里整死里逼,甚至连带着我的家庭,那份猖狂天地也为之震撼。

我一生做人也不是给谁骂的,这是其一,其二,是简单骂的问题吗?!根本就是如铁的事实想把我往死里踩死里整死里逼,甚至连带着我的家庭,那份猖狂天地也为之震撼。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6:41:44 0字 ( 0/39)

又进了二笔钱

又进了二笔钱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6:41:15 0字 ( 0/34)

一生就为了找这个人。

一生就为了找这个人。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6:40:39 0字 ( 0/32)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6:40:13 0字 ( 0/42)

是人都不会放过的,哪怕胸怀如海一样宽。又进1400元和1200元了,公司又没什么阿姨了,来几个派几个,一个不滞留,全上高单,同时包含着稳定。

是人都不会放过的,哪怕胸怀如海一样宽。又进1400元和1200元了,公司又没什么阿姨了,来几个派几个,一个不滞留,全上高单,同时包含着稳定。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养得一团秋意在 发表于  2017-09-14 16:38:02 21字 ( 0/49)

骂你两句,你也没少两块肉啊,还是那么厚脸皮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泗水亭 发表于  2017-09-14 16:41:30 11字 ( 0/35)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堂堂安老师 发表于  2017-09-14 16:37:40 0字 ( 0/30)

有些东西绝对不是忍不忍的问题,以前已经伤害到我自己家庭的一些疯狂做法。

有些东西绝对不是忍不忍的问题,以前已经伤害到我自己家庭的一些疯狂做法。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泗水亭 发表于  2017-09-14 16:40:59 4字 ( 0/34)

[微笑]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养得一团秋意在 发表于  2017-09-14 16:42:50 28字 ( 0/33)

小亭子面对骂声和嘲讽,依然很自如,堪称我辈榜样啊[大笑]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泗水亭 发表于  2017-09-14 16:49:15 18字 ( 0/32)

承让承让,是网友们宽宏大量![微笑]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旭日升中 发表于  2017-09-14 16:25:49 10字 ( 0/43)

俩傻子互相吹捧,哈哈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泗水亭 发表于  2017-09-14 16:40:44 4字 ( 0/39)

[哈哈]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泗水亭 发表于  2017-09-14 16:18:38 71字 ( 0/35)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盛大超市 发表于  2017-09-14 16:14:25 14字 ( 0/52)

到现在还没有冤枉死 [雷人]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泗水亭 发表于  2017-09-14 16:20:11 27字 ( 0/39)

呀呀呸,你个大坏蛋不走,俺怎么会舍得你先走啊![大笑]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盛大超市 发表于  2017-09-14 16:22:20 9字 ( 0/46)

很有道理,[雷人]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东方马 发表于  2017-09-14 16:43:36 13字 ( 0/27)

狗剩子快恶贯满盈了,哈哈!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泗水亭 发表于  2017-09-14 16:33:31 29字 ( 0/47)

你在强坛横行霸道、骂人取乐,怎么就没人敢批斗你呢?[哈哈]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东方马 发表于  2017-09-14 16:42:28 13字 ( 0/37)

狗剩子快恶贯满盈了,哈哈!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泗水亭 发表于  2017-09-14 16:50:45 10字 ( 0/44)

谁是狗剩子啊?[晕]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东方马 发表于  2017-09-14 17:14:26 9字 ( 0/44)

狗盛子么!狗剩子!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盛大超市 发表于  2017-09-14 16:40:01 11字 ( 0/48)

我又不是坏蛋,[相机]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东方马 发表于  2017-09-14 17:16:15 9字 ( 0/28)

狗盛子么!狗剩子!

哈哈哈,东方马网友好,东方马网友辛苦啦!俺是忍气吞声的主吗,一般俺是据理力争,如果对方势力强大俺就求助组织。善解人意的好人还是多数的![微笑]

1 页号:1/1 到第 页 
  查看完整版本:相关论坛内容